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盘点2010》之 车界十大“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4日05: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禹

  六、“议案大户”曾庆洪

  2010,是曾庆洪收获梦想之年,广汽自主品牌的正式上市,圆了他多年的梦想。

  2010年的广汽集团发展迅猛,先后与菲亚特吉奥三菱携手为公司的未来发展打开了一片又一片天地。作为总经理的曾庆洪,也是四处奔波,劳累,但幸福着。

  “坦率,真诚”这是媒体对曾庆洪的评价,不管是在广本任执行副总经理还是在广汽集团任总经理,他在面对记者的提问时都能坦诚回答,这使他在媒体中留下了好印象。

  7月,菲亚特中国对外公布广汽菲亚特首届高层名单,曾庆洪排名第一,出任广汽菲亚特合资公司董事长。

  11月,面对远道而来的意大利经济访华团,曾庆洪侃侃而谈,人格魅力让来宾无不折服。

  同时,人称议案大户曾庆洪在2010年的两会上一口气抛出24条提案,汽车、教育、房产、城管等各行业均涉及,堪称汽车界代表之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