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盘点2010》之 车界十大“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4日05: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禹

  七、“老徐”徐和谊

  53岁的徐和谊习惯人们称呼他“老徐”,老徐是个铁血柔肠式的人物,为人处世具有大视野、大思维、大格局、大气象,更有大性情。说起中国国有的“四大四小”汽车公司竟然有4个徐姓掌门人,他可以大笑不已。

  2010年9月28日,北京,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对于北京汽车工业来说,这一天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对于徐和谊来说,这一天更是他人生中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更名为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成立,同时发布了北汽集团新的品牌标识。4年前,徐和谊出任北汽控股董事长,现在,他感到了一种虽不说苦尽甘来但至少也是旧貌换新颜的胜利。深谙“逆水行舟,慢行则退”生存之道的徐和谊,积极筹划建立作为北汽乘用车制造和投融资平台的“北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疏通投融资渠道、进一步完善北京汽车产业链创造条件。4年前定下的目标今天一一实现,徐和谊现在考虑的是如何完成北汽下一个5年计划。也就是北汽的十二五计划,这将是一个更具挑战的计划。北汽最新的品牌理念“融世界,创未来”揭示的正是这种雄心与渴望。

  北京汽车正进入一个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新阶段。在全体北京汽车人的共同努力下,徐和谊构建“大北汽”的雄心壮志和清晰思路,正一步步成为现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