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圆桌讨论一:中国电动汽车产业化如何给力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9日17: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主持人:好,给力的问题比较复杂,不光是哪一方面的问题。

吉利从技术角度简单说几句给力。

  由毅:从技术上来讲,从企业角度,除了新能源本身,电机电池努力以外,还有其他的相关零部件企业,需要这些一起来努力,把纯电动汽车做到跟传统汽车一样的可靠性,一样的舒适性。

  主持人:你这个问题刚才郭院士讲到小型化的模式,我们从2007年转型的时候我们提出的口号,但是不光是大厂质量的问题,郭院士讲了小型化轻量化应用。

  由毅:我们是非常认可郭院士这样一个观点,前期我们也开发了很多车,更多的在现有车型上做一些车身的改进,适应纯电动汽车,或者插电式汽车,我们现在在做全新结构的,像锂离子的,专门针对纯电动汽车开发的,是一个三米长的小车,应该更适合城市使用。

  这里面从车身结构、底盘,包括底盘悬置上都是针对纯电动汽车开发的,还有现在轻量化,也是吉利承担的国家项目,我们把轻量化也融入到车里面。另外车身重量没有增加,汽车也得到很好的效果。

  方运舟:我们年前开始销售了,今年2010年大概五六百辆差不多。

  主持人:感谢几位,希望把我们国家新能源车,和电动汽车做得更好,也给整个节能减排,给汽车行业进步发展能多做贡献,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