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互动研讨:经济大势与政策走势下的车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8日16: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胡咏:中国汽车呈现刚性需求 未来几年不会改变

图片

  始信峰 胡咏:我代表始信峰一组,我们这个组意见高度一致,结论是我们对2010年总市场的判断,持谨慎乐观,大盘的增长将在10%—15%,我还要给大家透露一个小秘密,我们做过一个统计,在我们组在往上贴条过程当中,微弱的多数贴在乐观的一面,微弱的少数贴在悲观一面。我们中国老百姓把汽车房子当成一个梦想,也是我们实现小康的追求,今天中国经济发展到今天的阶段,像上午专家多次提到的一样,中国汽车当年的销售量中高达85%比例是首次购车,刚性需求,在今年,明年,包括今后几年不会削弱。第二个原因我们对中国振兴汽车产业的政策抱有信心。换句话说,我们高度相信到今年年底,我们振兴汽车产业的相关政策不会停止,只会完善,政策对于汽车市场振兴起到了推进作用仍会持续存在。第三,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随着世界经济的复苏,我们汽车行业的大环境,包括我们国内的自主品牌,包括我们合资品牌,也包括更加重视汽车市场的国际汽车巨头们,在对中国市场的关注,产品的投入,产能的增加,都会更有信心。也就是说我们汽车市场的外部环境,会向着一个更好有利的方向发展。更重要的是,随着今年市场的好转,我们营销体系的准备都将为明年的车市递交一个更加完美的答卷。

  今年上半年我们说大家多少有点准备不足,至少是产能准备不足,库存准备不足,但是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尤其持续到明年,最大产能的释放,产品供给更好满足市场需求,这样支持明年10%到15%的市场增长应该说更有信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