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互动研讨:经济大势与政策走势下的车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8日16: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图片

  贾新光:实际上今天四位代表观点一致,都是谨慎乐观,而且他们基本的理由都说出来了。刚才饶达先生补充得更精彩了。我给我们组评价比较高,我们组构成特别厉害,我们组增长最快的在我们这儿吧,销量头几名的在我们这儿,销售能忽悠的也在我们这儿。然后说话又非常有条理的也在我们这儿,所以我们发言有代表性,我们推举的代表非常好,所以我们这个组应该取得第一。还想对饶达先生说的观点再补充一点,我同意饶达先生的判断,明年可以谨慎乐观,后年就难以乐观。因为主要就是我们基数越来越大,将来增长难度越来越大,竞争越来越激烈。现在还有一个困难,比如上午徐主任讲的时候,他把那篇翻过去了,实际上他已经讲到几个因素下面需要注意的。比如油价的问题,现在中石油、中石化,趁着CPI低的时候,一定要抓着机会涨价。而且我写了一个博客,我说《青蛙的伎俩》,一个青蛙掉到十米深的井里,每天爬出三米,掉出一米,中石油,中石化跟青蛙一样,国际油价涨的时候涨三米,国际油价降的时候,他就降一米。另外随着物价,刚才说到生产资料这个价格开始上涨,还有一个更麻烦的,现在通胀和通缩宏观经济,现在也有点说不清楚,所以很快就要开会讨论了,所以现在这个形势不是太好判断。我们应该说现在汽车形势对于市场发生的变化要有充分思想准备。

  主持人:我们从玉屏峰开始,玉屏峰两票,莲花峰两票,天都峰没票,始信峰四票。得到最高分的就是始信峰,贾队长对他们充满自信看来有一定道理,但是仅此于第一轮,刚刚得过最高分的队未必能够笑到最后,更何况我们天都峰这么多精英还刚刚开始,准备活动还没有做完呢?薛队长有什么话要说。

  薛旭:预测这种题目只能是将信将疑,始信峰当选是理所当然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