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互动研讨:经济大势与政策走势下的车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8日16: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四队队长补充

  主持人:上台来的这位代表们只是综述本队观点,没有提出你们队观点一定要高度统一,高度统一和不高度统一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能不能把大家观点完整在台上表述出来。我们四位代表发言到这儿就告一段落,接下来征求莲花峰、天都峰、始信峰、玉屏峰你们的队友们,有没有想补充的观点,我们给大家时间补充,四位队长征求一下大家意见。

  薛旭:刚才谈到基数很大,要想继续实现快速的增长理论上很难。

  贾新光:我们队的代表在这里表现最好,高度一致。

  钟师:我们精华都放出来了。

刘维东:巩固宏观经济 汽车或承担起救市重担

图片

  刘维东:我想代表各位汽车企业跟老总提一个意见,今年普遍上政策上起着因素,我认为中国救市政策跟其他企业不一样,美国是汽车企业出问题了,而中国是汽车企业没有出问题,中国救市政策是为了巩固宏观经济,所以明年的政策是否在持续的话,我认为还是靠国家经济宏观上有没有问题,如果没问题,我觉得政策上有可能就会减轻,如果进一步出现问题,汽车还会承担起救市,救助整个中国经济这样的重担。所以我觉得提个建议,房地产这些老总,大家开玩笑,经常给国家呼吁一些政策,我觉得我们汽车企业老总太过于低调,应该大家呼吁更多好的政策,为我们汽车行业发展做贡献。现在的政策我认为是强心剂,我认为汽车企业应该让国家出台更好的长期、稳定的刺激政策,才会对于我们汽车工业产生帮助,这是我的观点,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