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互动研讨:经济大势与政策走势下的车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8日16: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专家评审团点评

  主持人:有请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主任、徐长明先生为我们做点评!

图片

  徐长明:做预测是非常难的一个事情,我们是专业做预测的机构,也是觉得预测非常难,但是预测再难也得给结论,其实结论很好下,刚才四个组差不多,有一个组有意见分歧。结论好下,最关键是看论据是不是充分,论述过程是不是严谨。刚才从安总和胡总角度看,安总论证过程结论很明确,10%到15%,也有自己的做法,也有决心。刚才胡总论述的结论也很明确,最大特点,我觉得论述的过程很严谨。另外依据也很充分,从我自己感觉来说,可能胡总的话就是点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