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会客室188期:国内车展地位几何&明年政策走向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5日10:49
来源:搜狐汽车

  主持人:这里是来自FM103.9兆赫北京交通广播的汽车天下,梁洪在直播间问候各位。

  在我们今天的星期三会客室中会和大家关注两个话题,广州车展盛大开展,目前国内主要有北京、上海、广州三大车展。随着中国车市的兴起,三大车展的地位究竟如何? 第二个关注的话题是:2009年只剩下2个月了,但是不少厂家已经提前完成任务。今年的车市火爆,国家政策是主要原因之一,那么明年车市政策将如何走向?

  在节目开始的同时要问候一下现在正在我们的合作伙伴搜狐网上看我们节目的各位网友,大家还可以登陆北京广播网来看我们的网上视频直播,大家参与我们节目的方式有两种,发送短信的方法是移动、联通、电信发送HD加上你想说的内容到10621039。我们的论坛里面非常热闹,很多的网友在网上发言。欢迎我们的网友。

  我们首先来讨论一下今天的第一个话题,广州车展盛大开展,目前国内主要有北京、上海、广州三大车展。随着中国车市的兴起,三大车展的地位究竟如何? 对此问题我们先来联线一下王老师。  

    蓝老师:在未来的发展中,不管它是行业、技术实力的展示还是产品特性的展示,总之,在未来的中国市场中,我想车展发展会朝着不同的特性和不同的方向去发展,这也就是说为什么我们在关注广州车展的同时,也还要去关注一些其他不同的车展,在关注北京车展和关注上海车展的同时,也要去关注广州车展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