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凤英:由大变强需要打造“汽车国家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3日14: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韩梅梅

    5年产能规划是为A股IPO做准备

  主持人:刚才您也提到咱们长城如果发展的话也需要资金的支持,咱们融资的渠道还是比较多的,不可避免的一个话题就是,咱们长城的回归A股上市的计划,这个现在准备的怎么样了?

  王凤英:这个计划依然是在进行中,主要的是对市场的监测,我们认为时机成熟的话回归A股上市成为我们的一个可行的计划,还是有这个计划的,但是没有特别临近的计划,说一定要在哪个月上或者今年上,但是我们还是两相比较一下,A股上市的计划和再次在香港上市的计划,都在我们的目标计划中,那要看哪边合适就在哪上。

  主持人:我记得08年咱们当时有一次IPO被否决了。

  王凤英:对。

  主持人:据传言是因为咱们自有资金很充裕。

  王凤英:现在的情况是这样的,反正多方面的原因吧,我们确实在08年的时候A股的计划停下来,主要的原因就是,我们到现在一直现金确实比较充裕,三四十个亿一直在账上。但是我们现在正在建设着的项目有资金使用计划都已经有现成的资金使用,除了现有的项目之外我们还有很多富余的资金,这确实是一个现实问题。

    但是如果我们按照现在的五年规划要做更大规模的时候,现有的这些资金显然是不够的,有了更大的项目或者更好的资金使用计划的时候,再次融资就成为一个非常充分必要的一种条件,我们认为是这样一个情况当然还有另外一个情况,当时08年的时候,也不光是长城停下来,也有好几家庭下来,因为那个时候已经有了一种信号,国家有意识的来控制一些项目上市,实际A股上市的计划,往往也取决于国家对A股这个市场的一种调控,有时候放的就快,有的时候有可能,不管怎么样也可能就不放了,这个情况实际上是大家都知道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