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乘联会独家解析车市下半年走势与政策取向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1日09: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史宝华

 

  政策不会打压汽车销售

  主持人:基于最新的情况判断,您觉得比如说后三个季度低,大概会低到什么情况?全年的增速可能会维持一个什么样的情况?

  饶达:出现负增长的可能性不大,这是第一。

去年年底的时候是141万,是整个汽车。今年年底购置税减半再减半消除了,再加上汽车下乡政策结束,12月份肯定是一个销售旺季。一个政策一般是造成两波行情,一个是刚开始执行,一个是结束前,这个行情如果考虑进去以后,超过1700万的可能性很大,这个概率是百分之百。因为房地产国家采取了强硬政策的话,汽车它不会再有政策退出,这样才能够保证我国GDP比较稳定。

  因为汽车增长我们经济增长是最优质的增长,而且还不包括通货膨胀。所以在这样情况下,国家肯定要保持最优质产业的继续增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