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抢占市场份额 自主品牌“扎堆”重庆车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13日18:03
来源:搜狐汽车

  今年随着国家刺激汽车市场的部分政策的延续,我国自主品牌的快速发展迎来了“小阳春”。6月10日—14日在重庆举办的第12届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上,自主品牌参展数量突飞猛进,参展品牌同比增加近50%,比亚迪、上汽乘用车、东风乘用车等国内自主品牌集体亮相,成了本届重庆国际车展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据了解,在本届车展上,长安一汽轿车(奔腾、红旗)、上汽乘用车(名爵荣威)、比亚迪、东风乘用车(风神)、吉利江淮力帆长城、长丰、永源、福迪、双环、红星等20多个自主品牌将集体赴展,举办丰富的现场活动吸引观众的眼球以促进现场销售。

  在展会上,成功收购VOLVO吉利汽车来势凶猛,车展上将推出面向中高端汽车的帝豪EC718帝豪EC718自动挡,该款车型外形稳重大气,同时又不乏时尚动感,它的出现势必“谋杀”不少媒体的菲林。

  自主品牌的一线企业——被称为“价格屠夫”的比亚迪,本次也携旗下热销车型F3、F6闪亮登场。据了解,为了吸引更多眼球,比亚迪将在现场开展多类优惠活动打响展会现场人气。

  据介绍,本次重庆国际车展中,自主品牌长安、上汽乘用车(名爵荣威)、比亚迪、东风乘用车(风神)、吉利江淮力帆长城、长丰等品牌不仅将展示自己的主力车型,更会将电动车概念车等亮点车型引入展会。

  针对本次自主品牌高密度、同步调的集体亮相,某自主品牌重庆经销商负责人透露,过去的两年,世界汽车产业备受金融危机打击,但中国车市逆势飘红,自主品牌高歌猛进,本届展会无疑成为国内各大汽车企业争相展示自身实力与品牌的理想舞台。

  据数据显示,去年我国自主品牌轿车共销售221.73万辆,增幅近70%,占国内轿车销售总量的30%。业内人士分析,面对今年国家扶持汽车产业政策延续的大背景下,我国自主品牌汽车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各品牌都致力于产品创新,打造了适合中国市场的各型高性价比车型,意图抢占更大市场。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