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2款靓车VS世界杯32位顶级球星 风云再起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11日09:28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邓果

  灵,动静自如

  莲花L3 VS 弗兰

莲花 L3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莲花L3三厢 9.16-10.86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成名于阿根廷的乌拉圭前锋弗兰,是南美前锋中的异类。凭借单赛季进球30+,夺得欧洲金靴奖的弗兰,场上力量十足。场下安静的他,却少有南美人的狂放不羁。如同莲花L3,静如处子、动如脱兔。

  外形 英国莲花独创的“边沿激流动力学”,腰线简洁干练且充满轿跑车独有的运动气息,莲花L3动感十足。

  气质 前脸由之进口版的V形改为U形,视觉效果更为大气时尚,全新车标,也标志着全新莲花时代的来临。

  力量 由英国莲花调教的Campro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国内众多同级发动机中表现突出,最大功率82千瓦,最大扭矩148牛米。

  技术 偏重运动化调教。全车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基础结构上增加前后稳定杆,同时发动机舱内还装有平衡杆,让L3的劈弯快感淋漓。

  身价 8.26万-12.56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孙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