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2款靓车VS世界杯32位顶级球星 风云再起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11日09:28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邓果

  巧,风驰电掣

  广本锋范 VS 罗本

  “小飞侠”罗本以风驰电掣的速度,享誉世界足坛。2010赛季,拜仁慕尼黑能跻身冠军杯决赛,基本全凭罗本的一己之力。与罗本相似的是,锋范也有力地支撑了广汽本田A级家轿产品线,其1.8L发动机,更是拥有和罗本一样的灵巧加速能力。

  外形 锋范的造型灵感,来自射箭时“引弓待发”的状态,轮廓鲜明的腰线贯穿前大灯和尾部,侧面看如欲发之箭,气势十足又充满动感。

  气质 锋范从车身布局设计开始了根本性变革,整车长度达到4.4米,轴距达到2.55米。

  技术 以“为了所有人的安全”为理念,锋范采用与第8代雅阁相同的高级兼容性(ACE)车身技术,可更为充分地吸收碰撞产生的能量,确保乘员以及行人安全。

  力量 由于继承了Honda的优良技术基因,采用独有的i-VTEC技术,提供1.8L和1.5L两款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88kW,动力表现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名列前茅。

  身价 9.68万-14.98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孙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