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2款靓车VS世界杯32位顶级球星 风云再起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11日09:28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邓果

  誉,厚积薄发

   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作为团队的最后屏障,坚如磐石的门将,往往能决定整支球队的成败。稳健的作风、坚强的风格,佐夫、卡恩、舒梅切尔、范德萨,皆是如此。入选门将篇的5款车,不仅销量长期稳健,其性能技术也和优秀门将一样,身手敏捷。

  东风标致408 VS 卡西利亚斯

  身为西班牙、皇家马德里的主力门将,卡西利亚斯获得了本队与对手球迷的信任和尊敬,被冠以“圣卡西”之誉。作为一款以性能稳健、优异著称的法系车,传承标致优良技术血统的408,也是行销全球,备受赞誉。

  气质 408在研发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并立足于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主要市场的消费者需求,是标致120年造车历史上首次在欧洲以外首发投放的车型。

  技术 均衡的车身造型,舒适的空间,精致的内饰质感以及全面的人性化智能装备,是408的产品亮点。

  力量 408装配1.6L和2.0L两款发动机,搭配保时捷Tiptronic自动变速箱,与BE手动五速变速箱。实现了低转速下高扭矩输出。

  身价 12.19万元—16.99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孙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