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2款靓车VS世界杯32位顶级球星 风云再起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11日09:28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邓果

  坚,应付自如

  凯美瑞混合动力 VS 布冯

  一场球的最大“有害物质”,莫过于被对方进球。而对意大利门神布冯来说,他就是降低和阻止这个“有害物”的铁闸。布冯一贯的稳定和大气,更为球队所倚重。和布冯一样,凯美瑞混合动力版,其稳定的静谧和低排放,更为全球车主所信赖。

  气质 新的散热格栅和保险杠,更具科技感的蓝色调前大灯、采用通透材料的尾灯。采用更高刚性的钢材和更高品质的隔音玻璃。

  技术 采用了更豪华的e—CVT无级变速系统。VDIM将车辆的全方位动态从临界点控制变成了平稳的全过程控制。

  力量 采用全球独有的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深度混联。其综合功率可高达140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9.5秒,综合油耗仅百公里6L。

  身价 31.98万元—36.48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孙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