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2款靓车VS世界杯32位顶级球星 风云再起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11日09:28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邓果

  聪,智慧中控

  荣威350 VS 乔科尔

  吴孟达说过:“球不是这样踢的!”虽是周星驰的恶搞,但却说到了点子上。对于球队,一个能用头脑踢球的球员,才能随时洞察全场。而随时在线的荣威350,则和聪慧的乔科尔一样,非常聪明和灵巧。

  外形 Flying-V设计思路,从前脸翔逸格栅,到中控台设计,均采用独特悬浮设计理念。横向贯穿的流韵体饰条,兼顾舒畅观感与通透空间感。

  气质 同级车中率先满足CNCAP 五星级设计标准以及欧IV排放标准,2650mm超长轴距。

  速度 1.5L VCT发动机,匹配4速Multi-Mode自动变速箱和5速SSG手动变速箱,特制多角度可变气门,90km/h等速油耗仅为5.9L。

  技术 是国内首款信息化汽车,搭载的智能网络行车系统依托联通WCDMA 3G网络,实现信息检索、实时路况导航、电子路书和社群交流等互联应用。

  身价 8.97万元-12.47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孙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