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2款靓车VS世界杯32位顶级球星 风云再起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11日09:28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邓果

  奇,王者初现

  别克英朗GT VS 梅西

  “小心脏、大动力”,英朗GT的1.6T发动机,是国内同级中的最强心脏。这与梅西那小身材,却能爆发出令后卫心惊胆战的速度,十分相似。身为马拉多纳的接班人,梅西的人球合一,与英朗GT所具备的人车合一潜质,交相辉映。

  外形 别克英朗GT沿袭了别克新君越动感优雅的设计风格,刚健的线条投射出洗练和时尚,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气质 延续了新君越标志性的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理念。2.685米的轴距、同级最大的前后轮距,别克特有的Quiet Tuning静音技术。

  技术 安吉星OnStar“全时在线助理”,将加入到英朗GT的身上,以提高其科技感。

  力量 英朗GT除了配备1.8L Eco智能发动机以外,还将配备中级车市场性能最为强悍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135kW的最大功率,独有的Superboost超推进功能,更能在5秒内爆发出266Nm的惊人扭矩。

  身价 主力车型预计售价为15万-20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孙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