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2款靓车VS世界杯32位顶级球星 风云再起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11日09:28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邓果

  抗,全能中坚

  蒙迪欧-致胜 VS 卢西奥

  一名中后卫,却拥有连很多前锋都望尘莫及的出色爆发力。具备欧洲球员的强壮体魄,同时又有巴西球员技术好、表现力强的复合特征。卢西奥让整个后防的防空和对抗能力都提高一个档次。蒙迪欧-致胜,对于长安福特品牌的提升意义,也正如此。

  外形 把福特“动感设计”的提高到了新的水准,包含其所有的关键元素,提升了豪华绚丽的成分。

  气质 拥有傲视同侪的车身尺寸和2.85米的同级最大轴距。高端车型新增电动调节副驾驶员座椅,至尊型内饰由钢琴黑变为桃木质感,适应中国审美。

  力量 圆润动感的外形,传达力量与典雅。不仅在运动中动感十足,在静止时也蓄势待发,体现了“运动中的能量”。

  技术 诸多高科技配置,如HMI人机交互系统、车载蓝牙免提设备、智能无钥匙进入及无钥匙启动系统等。

  身价 16.98万-22.98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孙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