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2款靓车VS世界杯32位顶级球星 风云再起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11日09:28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邓果

  统,平衡兼顾

  江淮和悦 VS 阿比达尔

  爆发力,江淮和悦和阿比达尔都拥有强劲的爆发力。跨界型,阿比达尔能攻善守,江淮和悦有机结合欧洲流行风尚和中国传统元素。

  外形 和悦整车造型来源于意大利宾法,将欧洲的流行风尚同中国传统元素有机的结合。

  气质 风格清新优雅,上深下浅的配色兼顾审美需求及驾驶安全性,带有家族风格的方向盘,采用磨砂处理的银色中控台显得格外突出,由于采用了仿生学的设计,空调区域、音响区域划分合理,操作简便。

  技术 最新采用世界先进的冲焊、涂装、总装车间,全车缝隙在3-3.5mm,制造工艺上乘。采用博士电喷系统,可以更为精确地制喷油精度,其中1.5升发动机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5升。

  力量 和悦三厢车型搭载三菱4G15S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134Nm;而和悦RS车型则采用了三菱4G93D 的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165Nm,两款发动机排放均达到了国四标准。

  身价 6.58万-8.88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孙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