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2款靓车VS世界杯32位顶级球星 风云再起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11日09:28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邓果

  新,追风少年

  长安CX30 VS 萨尼亚

  法国的追风少年,强力防守专家,表现稳定,爆发力强,心理素质极好。为大场面而生的新生代球员。这犹如长安轿车CX30,越是拥堵复杂的城市路况,越能表现自己的独特性能。

  外形 由国际一流设计大师卢奇先生领衔设计的CX30,融入了诸多中高级轿车设计领域最前沿的理念。

  气质 超长、超宽的设计,使其拥有同级车中最宽敞的驾乘空间,同时CX30车内的视野范围也努力实现更大、更舒适的需求,一触式双模电动天窗更让驾乘人员享受到空间的通透舒适。

  力量 作为国内首款批量生产的配备弱混技术的国民轿车,CX30低碳版百公里油耗仅为6.9L,为同级中最省油。

  技术 低碳版长安CX30还是一款“越堵越省油”的低碳轿车,它采用了由德国BOSCH研发的STT智能节油系统,该系统具有“怠速起停”功能,彻底消除怠速工况,使CX30领先一步成为真正的净芯、省芯。

  身价 6.88万-9.98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孙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