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2款靓车VS世界杯32位顶级球星 风云再起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11日09:28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邓果

  刺,利剑出鞘

  第六代高尔夫 VS 埃托奥

  埃托奥是当今足坛最优秀的前锋之一,也是非洲最好的球员之一,现为喀麦隆国家队队长。绰号“黑豹”的他,凭借其优异的加速和冲刺能力,是快速突破对手后防线一把利剑。同样以速度制胜,无论是直线还是弯道,高尔夫六都以其优异操控和犀利加速,将对手远抛在身后。

  外形 第6代高尔夫,内饰采用上黑下浅的双色搭配。中控台部分多处采用了银色装饰,大量借鉴了Passat CC的设计。

  气质 采用大众PQ35平台,采用前麦弗逊式悬架和后四连杆悬架结构,提高了整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

  技术 与上代相比,高尔夫6车门采用更主流的宽截面单体斜列式防撞梁,在保证抗形变能力同时,简化了车门结构并减轻重量。增加了后门防撞梁的安装跨度,将有利于在侧面碰撞中保持后排车门的形状。

  力量 第6代高尔夫的1.4TSI发动机,采用了涡轮增压与缸内直喷的组合技术,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220N•m。

  身价 11.88万-16.68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孙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