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2款靓车VS世界杯32位顶级球星 风云再起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11日09:28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邓果

  韵,经典传奇

   指南者世界杯特别版 VS 卡卡

  卡卡是近年来,少数具备比肩黑人球员天赋、速度、柔韧和技术的巴西白人球员。他与济科、苏格拉底的经典巴西风格,极为相似。继承jeep独特风格和传统的指南者,和他一样,都是全驱全能型的选手。

  外形 复古外形不失时尚,线条流畅。7孔竖条进气格栅,独立的圆形前大灯,粗犷的梯形轮眉,经典来自于多年JEEP的精髓。

  速度 Freedom-Drive 主动全时四驱系统,配合先进的电控耦合器,可以根据路况自由切换两驱和四驱模式,实现全天候的稳定驾驶。

  技术 配备同级中最专业的ESP电子稳定系统,和同级唯一的ERM电子防翻滚系统。

  掌控力 双VVT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器的完美配合,使2010款指南者世界杯特别版,综合油耗仅8.7升/百公里,甚至低于同排量轿车。

  身价 28.69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孙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