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段嘉钧:今年年底签约商将达到510家左右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7日17: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玉

  明年将举行板喷大赛

  主持人:刚才提到区域性的竞赛来提升业务员对业务的积极性,今年雪佛兰启动了金领结服务业务接待挑战赛,从最开始广州本田做技术竞赛,很多人基本都是从维修保养技术开始做,为什么雪佛兰从维修接待开始?

  段嘉钧:从夯实的基本维修技术来提高业务技能,实际上背后每年都在做很多工作,有大的体系来保证。

为什么要先推业务接待比武,如果细心发掘在这次业务比武里有一个很大的不同就是前期让客户参与的程度很大。我个人的考虑应该更多通过这个平台让客户来参与业务大赛,让他们成为一部分,让他们感受一下,同时让他们反馈服务需求,实际上更多希望把客户拉进来,成为整个服务链上的一部分,而不只是通过经销商接触,把这个圈子画的更大一些。

  主持人:其他企业售后服务也有客户参与的形式,但往往感觉是花瓶,一种摆设或者一种象征,实际对于车主的影响并不是很大。雪佛兰怎么做到让车主能够很真心投入这项活动当中去?

  段嘉钧:从整个投入来说,这次和其它技术比武区别是我们会用网络的平台邀请大家参与比武,会挑选一些优质客户做评委,并且会有一部分奖励。第二,也会让他们参与整个问卷题目设置上,让他更多的参与。参与度大了,同时给他一部分机理,这样双方的共同点就达到了。

  主持人:除了业务挑战赛,雪佛兰今后还有哪方面的技术竞赛?

  段嘉钧:短期规划是明年举行板喷大赛,这期间也会穿插一些区域化的技术比武,每年有一条主线,明年搞板喷大赛,板喷在整个售后服务的投诉里面是占了很大一部分,尤其事故车抱怨很多,投诉点还是比较密集。明年针对性的搞一个班期大赛。中长期是每年都会搞金领结服务奖。今年做了一个区域化的比武,按照八个区域,每个区域做了一个金领结的比武。

  主持人:刚才提到的板喷大赛,这个比赛是属于雪佛兰售后服务系统自己独立举办还是要跟别的设备商或者油漆厂商合作做这件事?

  段嘉钧:主办方肯定是我们,但是跟油漆供应商肯定有一些合作,因为从物料上还是技术上他们是比较专业的,我们肯定会联合他们一起搞这样的板喷大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