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汽丰田雷伟锋:五大承诺打造"心悦服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1日16: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韩佳

切实强化销售店五大心悦承诺的执行力度

  朱伟华:服务品牌的发布对广汽丰田有什么样的意义?对客户而言它的价值又在哪里?

  雷伟锋:对于广汽丰田来说,"心悦服务"品牌标志着广汽丰田经过六年的发展,已经完成前期积累,在三位一体品质保障体系的建设方面取得了明显的成绩:

  在工厂方面建成年产36万台车的丰田21世纪海外模范工厂;

  在产品方面完成了中高级标杆车型凯美瑞、精品小车代表雅力士、豪华城市SUV、汉兰达等三款车型的导入,打造了行业称道的全车系五星安全家族;

  在渠道方面目前229家销售店,预计年底将达到300家;

  并在全部销售店开业之初,便导入丰田全球独有的先进的e-CRB系统,倾力打造行业独一无二的"e渠道"。

  另外,“心悦服务”品牌是以渠道核心价值、“尊贵•贴心”为基石,是渠道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支撑点,所以它的发布,也标志着广汽丰田渠道全新升级。

  而对于顾客而言,广汽丰田将围绕五大心悦承诺,切实强化销售店五大心悦承诺的执行力度,向车主提供更尊贵、和贴心的服务。

  前面我已经提到了部分心悦承诺的核心内容,现在我再补充几点:

  在专业方面,我们导入了快速高效的智能检测设备,制订严格的丰田全球标准服务流程,同时导入丰田全球售后服务管理体系--TSM;

  此外在加强服务人才培养、保障服务水准方面,目前广汽丰田80℅以上的技师获得了丰田全球认证,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为顾客体验心悦服务奠定了深厚基础;

  在尊贵方面,我们提供每一位广汽丰田车主一对一主动关怀、可视化维修等尊贵服务。广汽丰田提供顾客休息区及可视化维修服务,采用透明化的维修服务;销售店每年多次举办季节性服务活动,提供进行全面专业的检测和保养维修。

  这是对于顾客而言,他能够感受到的体验。

  韩佳:有的品牌发布服务品牌的时候,会延长自己保修的里程或者时间,广汽丰田有这方面的计划吗?

  雷伟锋:随着“心悦服务”品牌的发布与深化推广,我们开展了一些可行的、延长保修期的服务。目前以车型为单位来推出的。比如说作为广汽丰田销售渠道建立四周年的特别活动,在活动期间购买的汉兰达车型,执行3年/10万公里的保修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