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汽丰田雷伟锋:五大承诺打造"心悦服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1日16: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韩佳

环保是广汽丰田最重要的课题之一

  朱伟华: 环保最近这两年已经变成社会的主旋律。我们想知道截止目前广汽丰田做了哪些工作?未来还有什么样的规划?

  雷伟锋:广汽丰田自成立以来,一直将"三个可持续发展"作为企业的发展战略,将低碳环保、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发展的最重要课题之一。

  低碳产品:新近推出的油电混合动力凯美瑞在实现卓越行驶性能的同时,也完美兼顾了远超业内水平的低碳、环保性能。远远优于欧4排放标准。

  低碳工厂:公司从建设成立以来一直以"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工厂"为环境方针,例如在冲压车间装配了全球领先的伺服压力机,噪声更降低至85分贝以下,为其赢得了"世界上最安静的压力机"的盛誉;

  在涂装车间:放弃油性涂料而大量采用VOC(可挥发性有机物)更低的水性涂料,进一步减少VOC的排放,使得VOC的排放量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废水目前实现了100%的回收利用。

  低碳渠道:全体销售店启动DERAP即Dealer Environment Risk Audit Program 即销售店环境风险审核计划。

  从危险废弃物、排水处理,回收A/C制冷剂等方面着手,通过销售店的自我审核、评价和报告,制定并实施改善计划,最终建立环境管理体系。预计今年年底,将有140家销售店通过DERAP认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