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尔滨市汽车市场消费调查报告 2010年版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4日11:17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第二部分 哈尔滨市家用汽车消费者满意度分析

  哈尔滨市家用汽车消费者满意度综述

  (1)总体来看,德系品牌的汽车满意度最高,满意度前三名分别是奥迪宝马奔驰,满意度得分均在8.6分(含8.6)以上。

其次是日系的本田CR-V,满意度为8.5分。

  (2)具体来看,奥迪宝马奔驰三者在性能满意度方面得分都比较高,奔驰在服务满意度方面得分较高。日系品牌车在非关键因素方面(配置丰富方面)得分较高。

  (3)国产汽车总体满意度中,使用性能得分较低。

  哈尔滨市家用汽车满意度特征分析

  1 主流品牌家用汽车的关键性能满意度对比

  •整体来说,主流品牌的关键性能满意水平较高,其中安全性满意度最高,为8.5分,其次是换档性能和制动性能方面,为8.4分;得分最低的是减震舒适性,仅为7.8分。


  •总体来看,关键性能满意度得分较高,基本都在8分以上。个别来看,奥迪奔驰宝马在各个性能上得分都是相对比较高的,其满意度得分基本都在9分以上;关键性能满意度得分表现较差的是现代途胜,其得分表现都在8分以下。国产品牌在各性能方面得分相对比较低。说明国外品牌在车的性能环节做得比国产品牌有优势,且优势比较明显。

  主流品牌家用汽车在关键性能方面的满意度


  注: 黄色表示得分排名前三; 绿色表示得分排名后二。

  2 主流品牌家用汽车的非关键性能满意度对比

  •哈尔滨市消费者对家用汽车的非关键性能的总体满意度比较高,各个因素之间的得分差距不是很大。特色/外观得分为最高,是8.5分,说明消费者对外观的满意度比较满意;油耗得分为最低,是7.5分,说明消费者对油耗满意度比较低。


  •就家用汽车的品牌来看,哈尔滨市消费者对非关键因素的满意度较高,奥迪宝马的满意度得分最高,基本都在9分以上;捷达得分最低,基本都在7分以下。


  注: 黄色表示得分排名前三, 绿色表示得分排名后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