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尔滨市汽车市场消费调查报告 2010年版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4日11:17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3 主流品牌家用汽车销售环节得分情况

  •总体来看,在销售环节中各个品牌得分都是比较高的,其中奔驰得分为最高, 是8.8分,其次是福特福克斯长城哈弗奇瑞QQ,得分均为8.5分。得分最低的是斯柯达,得分为7.4。


  •总体来看,各个品牌的销售顾问环节和售车过程环节得分都相对比较高,售后服务环节得分相对较低。在销售顾问环节中,得分最高的是奔驰本田CR-V,得分均为8.9;在售车过程环节得分最高的是奔驰,得分为9.0分,其次是丰田凯美瑞;在售后服务环节得分,得分最高的是奔驰,为8.6分,得分最低的斯柯达,得分仅为6.0分。


  注: 黄色表示得分排名前二, 绿色表示得分排名后二。

  4 车主向他人推荐的意愿

  •目前车主向他人推荐自己使用车的意愿比较高,愿意的比率(非常愿意和比较愿意之和)高达80.0%,说明消费者对自己购车的综合满意度比较高。


  •奔驰宝马的车主推荐意愿最高,“非常愿意”的比例高达70%,说明他们的综合满意度比较高。推荐意愿最低的品牌是现代途胜,说明这款车的综合满意度比较低。

  5主流品牌质量满意度与服务满意度的交叉分析

  •总体来看,奥迪宝马的质量满意度和服务满意度得分都比较高,远高于平均分8.1。速腾表现相对较好,在质量满意度方面得分较高;现代途胜总体表现较差,服务满意度和质量满意度得分都比较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