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盘点2010》之 车界十大“热”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3日18: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禹

  九、 兽兽

  说实话,关于这个词,笔者纠结了很久,按照笔者的意思,如无必要,实在是不想提及这个名字。

但这两个字所代表的一种现象,实在是不能让人忽视。

  2010年2月,当一众国人还沉浸在春节后喜庆的余韵中,一条网络新闻彻底惊爆众网友的眼球。伴随着4段视频,一个本来只是小有名气的女孩彻底红了,红遍大江南北,成千上万网友一边或感慨或愤怒或惋惜,一边用手机用笔记本用Ipod欣赏那一声回味悠长。

  兽兽是谁?成了当时笔者被询问得最多的问题。时隔2个月,北京车展开幕,本来传闻无缘车展的翟凌突然高调亮相,并拿到了一份令所有车模眼红不已的酬劳,她一个人的风头,盖住了现场的所有人、车。笔者就在现场遇到两位台湾同行,奉上级命令特地前来采访她。车展之后,翟凌更是忙得不可开交,或代言游戏、或出席车展、又或上节目做访谈,无惧他人评说,一付我很好,非常好,再好也没有了的幸福模样。

  于是乎,车模一词顿时变得暧昧起来。

  于是乎,众多女孩们明白了,原来真的可以一脱成名

  于是乎,“英雄不问出处”原来真的可以。

  于是乎,就有了马诺。

  于是乎,就有了闫凤娇。

  于是乎,就有了更多的马诺和闫凤娇。

  笔者一直在想,究竟是网友的需要造就了兽兽,还是兽兽的出现刺激了网友的神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