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盘点2010》之 车界十大“热”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3日18: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禹

  十、 我爸是李刚

  选这个词不是因为他和汽车多么有关,而是因为相同类型的事件已经发生得太多太多。

在“富二代”、“官二代”犹如过街老鼠一般不被人待见的今天,为什么还会不停地有恣意妄为者草菅着无辜的生命。

  2010年10月16日,河北省保定市某单位实习生李启铭在河北大学校门口处醉驾,撞倒两名女大学生后,不但不及时救助伤者,反而继续驾车前行,并口出狂言“你知道我爸是谁吗?我爸爸是李刚”。事发后,引起了网友们极大地愤慨和关注

  从2009年的杭州70码,到2010年5月的“长安街车祸”,从“我爸是李刚”再到近期的“警服男子”,社会民众的生命安全以及道德底线一次又一次的被挑战,被践踏。

  在汽车已逐渐普及到每个家庭的情况下,关注交通安全就显得尤为重要。搜狐汽车、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新闻办公室和北京交通广播于2010年11月22日联手推出第七届“路德日”暨警营开放日活动,就是为了唤醒人们的安全意识,做到“安全有道、行车有德”。

  为了他人,也为了自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