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讨论二:电动汽车全产业链要如何协同发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9日18: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卓斌:我来自玉柴,玉柴本来是发动机,现在也在做混合动力总成,今年大概400多台混合动力总成在各地运行。

今天主要讲三点,第一点汽车本身是一个集成概念,一个强大的、高水平的产业供应链是常规汽车的基础、肯定也是新能源汽车的基础。第二点我想,我们现在在电动汽车上已经不是一个方向、概念的事。对于零部件产业链,我们不光要讲自主创新,可能现在更要大力呼唤把事情做精、做稳、做细。我们的产品能够拿得出去在世界上能够打拼的还是玉柴,玉柴在这方面是怎么样能够让自己的东西拿出来给大家看,大家用得跟常规汽车差不多同一水平的东西。

  第三,强强联合的事。强强联合在这样的情况下,比如说今天申请863项目有七家,刚才朱总也说一般原则上小的已经不接待了。这么多人怎么样做到强强联合,怎么样找到对象,怎么能够结合好,事情做好、产业分工做好,这些都是我们要解决的问题。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