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讨论二:电动汽车全产业链要如何协同发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9日18: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余平:各位领导、媒体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余平。

精进电动是专业从事汽车研发生产的公司。我今天想讲一些我的观点,我们的新能源汽车水平怎么样,如果目前看863作为一个前沿科技项目,我们所提出的指标和过去的工作中大家达到的目标,很多指标都已经达到、接近国际的先进水平,从技术指标看不错,但是我们最大的差距是在产业化方面。

  我们的工业技术,目前主要示范项目是一个很好的开端,有500台、1000台这样的示范项目,但是我们缺乏五万、十万的项目,做500台电机和五万台,设计、工艺、考核、精细程度是不一样的。我们力争能够把量推上去,怎么推上去呢?目前国内的项目很多、量不大,一个办法是把大家的量放在一起共享,同样级别的电机共性化。

  另外参与国际竞争,我们算一算目前来讲国际新能源汽车的产能是多少?目前混合动力汽车全球一百万辆,大部分是深混电机,意味着四万台,四千台和四百台做法是不一样的。我们一直呼吁走出去,进到国际市场上去,拼1%、2%、3%的市场份额,这样能够彻底革命我们的设计方式和生产方式。这点我们非常注重,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能够在国际上、国际最领先的车型上,大家可以看到我们产品的影子,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