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汽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关键字:车企高管 会客室 新车上市场 2009汽车产业 车展 兼并重组

  • 北汽收购萨博相关资产-第295期车春秋 北汽收购萨博相关资产-第295期车春秋

    12月14日,北汽控股与通用汽车达成协议,正式收购萨博相关资产和生产线,稍后将正式对外公布消息。资产收购完成后,北汽控股将加速萨博产品的国产化进程。

    查看全文
  • 大众收购铃木19.9%股权 11品牌共筑全球霸主-第294期车春秋 大众收购铃木19.9%股权 11品牌共筑全球霸主-第294期车春秋

    大众收购铃木 铃木汽车公司9日宣布,将与德国大众汽车公司进行资本和业务方面的合作。大众汽一车将将在明年1月获得铃木汽车19.9%的股权,成为铃木汽车的股东。

    查看全文
  • 上汽控股上海通用携手通用进军印度 上汽控股上海通用携手通用进军印度

    上汽控股上海通用,携手通用进军印度。搜狐汽车独家获悉,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2月4日上午召开董事会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1%股权暨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议案》。

    查看全文
  • 一个CEO的247天 韩德胜时代的新通用-第292期车春秋 一个CEO的247天 韩德胜时代的新通用-第292期车春秋

    在执掌通用汽车公司八个月之后,首席执行官韩德胜于12月2日突然辞职。通用汽车董事长爱德华·惠特克临时接任首席执行官一职。247天的CEO生涯,韩德胜究竟做错了什么?缘故突然被逼退?高管层重大分歧矛盾将使新通用汽车走向何方?

    查看全文
  • 广汽菲亚特乘用车项目正式奠基-第291期车春秋 广汽菲亚特乘用车项目正式奠基-第291期车春秋

    11月26日,上午10时25分,广汽菲亚特乘用车项目奠基仪式在湖南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隆重举行,此项目一期生产能力为年产轿车14万辆,发动机22万辆。菲亚特这家在中国曾有过不如意婚姻的企业,正改变心态,换颜重新进驻中国市场,而广汽集团浩大的自主品牌计划也将在此借力启航。

    查看全文
  • 华晨宝马第二工厂签约-第290期车春秋 华晨宝马第二工厂签约-第290期车春秋

    华晨宝马第二工厂签约。2009年11月12日,华晨宝马双方在人民大会堂正式签署协议,开工建设第二工厂,双方各增资25亿,仍然保持原来的持股比例。

    查看全文
  • 政府之手强力推动 长安重组中航汽车-第289期车春秋 政府之手强力推动 长安重组中航汽车-第289期车春秋

    11月10日,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长安重组新中航汽车业务。这是今年年初《汽车产业调整与振兴规划》出台后第一起涉及国内“四大”车企的兼并重组案,更是国内第一起央企之间的汽车业务兼并重组案例,其意义与影响相当深远。

    查看全文
  • 车险专家作客搜狐 共论车险费率浮动机制-第288期车春秋 车险专家作客搜狐 共论车险费率浮动机制-第288期车春秋

    车险专家作客搜狐 共论车险费率浮动机制-第288期车春秋 10月21日,北京保险行业协会公布了《北京地区机动车商业保险费率浮动方案(征求意见稿)》,从2010年开始,车险的费率将和理赔记录挂钩:即安全行车的车主如果5年不出险,保费最低可打4折,而一年出险8次及以上的保费则会最高上浮至3倍。

    查看全文
  • 克莱斯勒发布五年规划 谋划二次复兴-第287期车春秋 克莱斯勒发布五年规划 谋划二次复兴-第287期车春秋

    美国东部时间11月4日上午11点,克莱斯勒集团在它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奥本山总部公布了2010至2014年的为期五年的复兴计划。这是克莱斯勒集团脱离破产保护并与意大利菲亚特公司结盟以来首次公布未来的发展计划。在今天的会议上,该公司CEO马尔乔内说,克莱斯勒集团将于2010年实现盈亏平衡,2011年盈利。

    查看全文
  • 通用反悔 欧宝出售案各方利益全解析-第286期车春秋 通用反悔 欧宝出售案各方利益全解析-第286期车春秋

    11月3日,通用汽车董事会最终决定保留欧宝业务,为之前数月的谈判划上句号。此前,各方一直都商谈将欧宝出售给由加拿大Magna牵头,由俄罗斯储蓄银行提供融资支持的财团。此前,通用汽车在破产保护之时,宣布剥离欧宝品牌,并计划出售欧宝55%的股份。此后,通用汽车与麦格纳公司、比利时RHJ国际公司等进行了谈判,德国政府支持麦格纳并表示愿意为此提供45亿欧元用于欧宝的出售和重组。但通用汽车倾向于选择比利时RHJ国际公司。最终,通用汽车计划选择麦格纳公司作为收购方,就在交易即将达成时,通用却推翻了它之前的决定,计划保留欧宝品牌。

    查看全文
Copyright ©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