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汽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关键字:车企高管 会客室 新车上市场 2009汽车产业 车展 兼并重组

  • 吉利收购沃尔沃后未来走向 吉利收购沃尔沃后未来走向

    2010年3月28日中国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美国福特汽车公司瑞典哥德堡正式签售沃尔沃的公司,吉利以百分之百获得沃尔沃的股权,这起协议充分保证沃尔沃轿车独立运营,继续秩序既有的商业计划,以及未来可持续发展。

    查看全文
  • 流通协会拟建库存预警机制 流通协会拟建库存预警机制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正考虑建立一个 “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机制”,借鉴国外成熟市场的经验,建立一个模型,设立不同等级的库存警戒线。“库存预警机制倒不完全是为了经销商利益,也想为关注车市的车企与政府管理部门提供一个参照指标与判断依据。

    查看全文
  • 建立汽车产品质量责任制 建立汽车产品质量责任制

    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加强汽车产品质量建设、促进汽车产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如今“两会”已经结束,但关于汽车产业热点问题的探讨并不会因此而消散。这些观点在短期内无法被验证,曲直是非将静待时间的检验。4月10日前将出评估结果。“届时北京将根据评估结果,来制定下一步的限行政策。

    查看全文
  • 315特别节目-消费者如何维权 315特别节目-消费者如何维权

    顾客就是上帝,如今在越来越多的行业中,这句话都得到了充分体现,但在作为高端消费品的汽车及其附属行业内,消费者权益被侵犯的事情依然屡见不鲜。由于汽车系统的复杂性,许多消费者缺乏汽车消费的专业知识,有的甚至根本不懂车,所以,无法像分辨其他商品一样对其有个基本评判。

    查看全文
  • 与交强险挂钩是否遏制酒驾好办法 与交强险挂钩是否遏制酒驾好办法

    公安部、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日前联合下发通知,决定自2010年3月1日起,逐步实行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与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费率联系浮动制度。其中,饮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一次上浮的交强险费率控制在10%至15%之间,醉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一次上浮的交强险费率控制在20%至30%之间,累计上浮的费率不得超过60%。

    查看全文
  • 春节前后是否是购车最佳时机 春节前后是否是购车最佳时机

    2010年的春节马上就要到了,统计数据显示节前的1月车市又迎来开门红。按照惯例,每年春节前后,车市都会掀起一阵购车小高峰,而春节前后是否就是购车的最佳时机呢? 借节假日搞促销似乎已成各路商家的惯例,春节这个长假自然也不例外,为招徕顾客,各种促销活动齐上阵。

    查看全文
  • 汽车知识产权纠纷症结何在 汽车知识产权纠纷症结何在

    随着社会和科技的不断发展,知识产权再也不是以前的“阳春白雪”,知识产权案件审理的也不再是文人的“意气之争”,而成为企业之间、行业之间、甚至是国家之间的利益之争。知识产权的一纸判决,可能会影响到一个企业或者一个行业的生死存亡。知识产权,已经渗透到人们的衣食住行之中,渗透到百姓民生之中。

    查看全文
  • 盘点第80届日内瓦车展亮点 盘点第80届日内瓦车展亮点

    全球五大车展之一,日内瓦车展素有“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之称,且是欧洲唯一每年举办的大型车展,很多厂商都把其作为量产新车和概念车的首发舞台。从2010年3月4日至14日,将有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50多家汽车及零不及制造商参展,他们带来700多种汽车及零部件新产品,其中目前已经曝光的新车就达到近百款,加上至少16款量产状态的纯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型。

    查看全文
  • 科技为车生活带来了便利? 科技为车生活带来了便利?

    在汽车科技的不断发展中,似乎这些问题会不断出现,不少人说买车图一踏实,越新的东西咱越不要,科技含量越高的东西越不靠谱。

    查看全文
  • 厂商贴补购置税 消费者加价买车 厂商贴补购置税 消费者加价买车

    进入2010年之后,新的购置税的优惠幅度缩水了,进行了一个新的调整。我们也很想知道新的购置税的优惠幅度进行调整之后,到底对市场有怎样的影响。

    查看全文
Copyright ©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