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2008中国年度(西安)车市总评榜打榜特刊

 

  年度最佳经济型汽车

  入围车型:POLO

  入围理由:2006年革新上市的POLO劲情、劲取,让消费者在德国品质和中国需求的融合中享受到了更贴近本土市场的精品轿车。

2007年底跨界精品轿车CROSSPOLO开辟了AO级车市的消费新潮流。2008年,AO级车市新车不断,但POLO家族在销量上依旧引领AO车市高端精品轿车消费潮流。

  最闪亮点:当之无愧的时尚、精品小车代言人

  入围车型:利亚纳

  入围理由:铃木M16AVVT发动机是铃木公司以全球为市场,综合考虑中国的使用环境而特别开发、制造的新型发动机。在新利亚纳身上,M16A将高动力/大扭矩、高环保、低油耗、实用性、静音性/低震动、可靠性/耐久性的全面优越性发挥无遗。

  最闪亮点:搭载全新升级的VVT技术发动机

  入围车型:雅力士

  入围理由:身为小型车的雅力士,看起来一样娇小的身材,却有着不寻常的安全保障。而且在车内的布局上更是别出心裁,在空间上彰显智慧,小型车却能做出大空间,值得肯定。

  最闪亮点:以中高级车型品质标准打造的精品小型车。

  入围车型:威驰

  入围理由:威驰作为丰田汽车公司进入中国的第一款国产车型,于2002年开始销售以来,以其造型时尚、发动机性能优越、通过性好和省油的特点,吸引了一大批追随者,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与好评。

  最闪亮点:新上市的新威驰搭载新型发动机,燃油燃烧更充分,高转速下动力输出更卓越。

  入围车型:新爱丽舍

  入围理由: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的全新造型极具欧洲魅力,时尚而不乏稳重大气的风格与用户从容、自信的气质不谋而合,相得益彰。

  最闪亮点:动力配置更加合理、操控感不错。

  入围车型:蓝瑟

  入围理由:悬挂“三菱”车标的蓝瑟,作为目前东南与三菱合作的主力轿车品种,定位比较准确。它的1.6L三菱MIVEC高性能发动机具有较好的节油特色,是最有竞争力的武器之一。

  最闪亮点:纯正三菱血统,节油性能突出。

  入围车型:金刚

  入围理由:金刚是吉利向经济型轿车市场进军的一款战略车型,搭配1.5L吉利自主研发的最新一代MR479QA加强型发动机,匹配国际上最先进的德国博世7.9版本的电喷系统,燃烧更充分,百公里实际油耗5.5~6.5升。

  最闪亮点:经济实惠,销量稳步增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