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2008中国年度(西安)车市总评榜打榜特刊

 

  最值得期待车型

  入围车型:速派

  入围理由: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以国产身份引入国内的斯柯达高端车型速派,无疑是2009年中高级车市场最值得期待的亮点。

据透露,即将国产的速派将搭载与迈腾相同的1.8TSI和2.0TSI引擎。

  最闪亮点:经典车型,国内重生

  入围车型:新思迪

  入围理由:新思迪,继承了本田的新家族式标识——宽大的前水箱格栅。与本田年内新推出的第八代雅阁相同,有着同样大格栅的新思迪在换代后俨然变身成了“小号”雅阁。

  最闪亮点:脱胎换骨,焕然一新

  入围车型:奇骏

  入围理由:这款车曾经以进口车的身份在国内热销,与本田CR-V、丰田RAV4并称日系城市SUV三剑客,全球累计销量超过80万辆。而即将国产的东风日产奇骏依然是方正的设计、有力的线条和日产SUV经典的前脸造型。

  最闪亮点:超值配置,无法抗拒。

  入围车型:奔驰GLK

  入围理由:奔驰GLK是一款代表最新个性潮流设计的紧凑型豪华越野车,今年4月曾在北京国际车展亮相,2009年将在中国上市。

  最闪亮点:GLK具有棱角鲜明的外表,给人留下奔驰“小硬汉”粗犷狂野而又时尚流畅的直观印象。

  入围车型:同悦

  入围理由:同悦三厢和同悦R两厢是江淮汽车推出的第2和第3款A级紧凑型轿车,采用1.3L和1.5L发动机。其外形符合现代都市白领喜爱的匀称圆润,它的大灯和前脸设计特别对汉唐建筑、京剧脸谱等古典元素赋予了现代美的韵味。

  最闪亮点:动感精致,时尚可爱,符合家用轿车需求。

  入围车型:新御翔

  入围理由:新御翔将于明年初在北京投产。新御翔的前脸立体感更强,中控台更加高档,主要会采用2.0升和2.4升高性能发动机,为了增加高档性有可能引进3.5升发动机。

  最闪亮点:重新研发,期待能获得新生。

  年度最佳民族汽车品牌

  入围品牌:华晨

  入围理由:坚持实施以品质为核心的“品质、品种、品牌”三品工程、依照宝马的先进管理标准重新评估和修订企业的品质管理大纲,建立和完善严格的品质管理标准,构筑强有力的品质保证。

  年度最佳MPV

  入围车型:奥德赛

  入围理由:奥德赛是功能性与时尚性的完美结合。新增的车身颜色皇室蓝,彰显大气沉稳,而又不失动感;奥德赛各车系分别增加了车载蓝牙系统和倒车雷达。

  最闪亮点:配置更加丰富、价格更加具竞争力。

  入围车型:瑞风

  入围理由:今年前9个月,江淮瑞风获得了国内MPV销量冠军。江淮今年推出了国内首创的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MPV—瑞风祥和2.0T,以及彩色之旅2.4CBR和穿梭2.8柴油版,在驾控和动力方面都有新的突破。

  最闪亮点:动力升级,车型丰富,销量稳步增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