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2008中国年度(西安)车市总评榜打榜特刊

 

  年度最受欢迎新车

  入围车型:新飞度

  入围理由:新飞度在外形设计、内部空间、安全装备、环保节能等方面均按全球最高标准打造。

自去年10月上市后,连续8个月蝉联日本市场普通乘用车型单品销量冠军。

  最闪亮点:不论从外形还是内饰、操控都给了我们新的感觉。

  入围车型:菱悦

  入围理由:作为东南汽车自主研发的一款三厢经济型轿车,菱悦汇聚了三菱、克莱斯勒和道奇等品牌的技术支持,搭载正宗的1.5L(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发动机,油耗很低、动力较强。

  最闪亮点:发动机先进,配置丰富,定价有很大竞争力。

  入围车型:荣威550

  入围理由:荣威550具备了“世界最新潮流”的设计元素,将数字科技融合到汽车的各层面,实现了行车管理数字化,信息显示数字化,娱乐互动数字化。

  最闪亮点:数字智能化设计、配置,性价比更高。

  入围车型:奇瑞A3

  入围理由:配置齐全是A3最大的亮点。高配置版A3不仅配有ABS+EBD+ESP、双正面气囊、双侧面气囊及侧气帘6气囊系统,发动机电子防盗等安全配置。自动恒温空调、电动可调外后视镜、前排加热坐椅等常见的“奢侈”配置在A3上也可找到。

  最闪亮点:时尚的外观让A3较奇瑞之前的产品有脱胎换骨的感觉。

  入围车型:骏捷FRV

  入围理由:中华骏捷FRV生产线汇集了德国、意大利、韩国、日本等众多世界一流的设备供应商的项目,整合了全球化的供应链,并且以国际化的管理团队、研发体系、设计标准等将骏捷FRV打造成“国民大众车”。

  最闪亮点:超大的空间、优秀的操控性能、欧洲四星标准安全设计。

  入围车型:金鹰

  入围理由:吉利金鹰凭借俊朗的外形设计,实用、宽大的多功能空间和较低的价格,一上市就获得了陕西消费者的认可。流线形车身、鹰眼般的大灯,符合城市用户的审美需要。

  最闪亮点:外形流线,性价比高,符合家用两厢车潮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