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2008中国年度(西安)车市总评榜打榜特刊

 

  年度最佳中高级汽车

  入围车型:领驭

  入围理由:领驭外形设计豪华动感,内部空间舒适精致,操控性能精确扎实,保持了PASSAT品牌的经典品质。

凭借大众的品牌影响力和可信赖的品质保证,销量一路稳扎稳打。

  最闪亮点:大众本土化设计的代表作和分水岭。

  入围车型:凯美瑞

  入围理由:作为广州丰田的首款产品。2008年1月至8月凯美瑞以92826辆的成绩继续高居第一。整车外形在“动感而不失尊贵”的开发理念下,展现出焕然一新的面貌,尊贵与进取之气浑然天成。

  最闪亮点:09款凯美瑞的上市必将刺激销量的上升。

  入围车型:凯旋

  入围理由:凯旋是一款全新的四门三厢轿车,严格按照雪铁龙的国际标准设计,完全符合欧洲最新的质量要求。凯旋具备高级商务轿车才具有的创新科技和舒适配备。

  最闪亮点:外形内饰时尚又不失稳重,配置丰富。

  入围车型:蒙迪欧致胜

  入围理由:带着“007座驾”光环的蒙迪欧致胜是“造好看的车、好开的车”思想下的一款重点产品,车身尺寸也大幅增加,内饰设计更年轻,老款蒙迪欧中庸的形象完全被颠覆。在欧洲研发的致胜行驶表现也完全是欧洲风格,悬挂坚韧,转向准确;长安福特的做工也有长足进步。

  最闪亮点:动感与商务的完美结合。

  入围车型:比亚迪F6

  入围理由:作为比亚迪汽车突破自主品牌固有低端形象,迈向中高级别市场的一款奠基式的战略车型。在设计方面,比亚迪F6处处体现着都市中产阶级的选择标准,整体造型吸收了多款在市场已经成功确立了自己地位的车型经典因素。

  最闪亮点:丰富的装备、不错的操控、合适的价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