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2008中国年度(西安)车市总评榜打榜特刊

 

  年度最佳SUV

  入围车型:狮跑

  入围理由:狮跑整体设计在保持强韧风格的同时融合了轿车化的设计理念,线条锐利简洁,强韧动感中不失时尚。

  最闪亮点:兼具城市与越野性能,是一款名副其实的“都市拓界车”。

  入围车型:新胜达

  入围理由:09款新胜达增加了四项配置分别为DVD倒车系统,电子倒车雷达,电动折叠后视镜,后视镜转向灯。

  最闪亮点:30万元左右的价格,满足了用户对中高档进口SUV的需求。

  入围车型:维拉克斯

  入围理由:作为一款标准的大型高档SUV,现代维拉克斯融入了豪华轿车的高科技人性化细节设计,稳定安全与宁静舒适兼备。

  最闪亮点:外表高大尊贵,内部精致宽敞,越野性能较好。

  入围车型:本田CR-V

  入围理由:今年国内SUV车型继续保持30%以上的增长幅度,其中,东风本田CR-V以每月7000辆左右的销售业绩,稳居今年1~9月销量冠军。目前,CR-V还保持着供不应求的热销局面,销量甚至能和畅销的中高级轿车相媲美,这成为国内独一无二的现象。

  最闪亮点: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50.6分,是迄今为止最高的评价分数。

  入围车型:沃尔沃XC90

  入围理由:作为一款大型豪华城市越野车,XC90有着时尚而运动的外形,搭载2.5T、3.2升和4.4升发动机、6速,V8行政版由静止加速到100公里的时速仅需9.9秒,最多可供7人舒适乘坐。XC90采用了全时四轮驱动、主动式双氙气大灯、BLIS盲点信息系统、RSC防翻滚稳定控制等一系列高科技装备。

  最闪亮点:一款动力、操控、安全都很不错的豪华SUV。

  入围车型:新哈弗

  入围理由:经过了27项升级、108项优化的全方位改变,品质得到了有力保证。

  最闪亮点:新哈弗2.5TCI的上市将引领国内柴油车的发展。

  入围车型:霸锐

  入围理由:3.8LV6发动机、空气悬挂、上下坡辅助系统,保证了它更强的越野性。

  最闪亮点:霸锐超过2吨的车重能以8.5秒破百,确实合乎大排量SUV的诉求。

  入围车型:兰德酷路泽

  入围理由:会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刹车系统,保持稳定的低速行驶。

  最闪亮点:无论是环保性,还是安全性均属世界顶级的座驾。

  入围车型:瑞鹰

  入围理由:瑞鹰四驱版、两驱版上市后,满足了消费者对低油耗、低排放SUV的要求。

  最闪亮点:新品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更加省油,具有轿车般操控的SUV。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