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2008中国年度(西安)车市总评榜打榜特刊

 

  四种方式参与投票

  本报讯(记者 刘澎 实习记者 何霄)2008中国(西安)车市总评榜候选名单今天正式公布,读者可通过网络、寄信、拦访、试驾等四种方式选出自己喜爱的车型、人物以及“最值得信赖4S店”,投票截止时间为11月21日18:00。

参与投票的读者,将有机会赢得组委会送出的神秘超值大奖(随机抽出)。

  网络投票一个IP地址只能投一次

  作为由主流媒体汽车联盟的二十家成员共同发起的车界盛事,“中国车市总评榜”已成为覆盖全国的重要车市评选。目前,西安分榜的评选过程中,已在搜狐网“汽车频道”、华商网“车市总评榜投票专区”开通了网上投票。

  为了保证网络投票的真实有效性,组委会将通过技术措施确保网络投票时每个IP地址只能投票一次,最大限度地保证网络投票的公正。

  邮寄选票有机会获奖

  在今天的总评榜特刊上,还刊登了投票问卷以及参评车型的详细介绍,消费者可以通过“邮寄选票”的方式,参与到总评榜的票选当中。

  进店拦访“突查”参评4S店

  除了备受消费者关注的车型大奖以外,车市总评榜还设立了“最值得信赖4S店”这项大奖,考量西安地区在销售、服务等方面值得信赖的汽车4S店。

  此项评选除了网络和邮寄两种参与方式外,组委会还将委托调研机构对参评经销商进行进店拦访调查,在不同的时间随机拦访店内的消费者,以便对4S店的服务作出准确评判。

  试驾体验零距离考察参评车型

  本届车市总评榜,各品牌共计80多个车型参加了各种奖项的评比,特别是“年度风云汽车”、“年度最佳SUV”、“年度最佳时尚车型”、“年度最佳环保节能车”、“年度最佳性价比汽车”等奖项竞争激烈。为了确保选票内容的客观性,也让参与总评榜的消费者亲身体验参评车型的实际性能,组委会还将在评选期间组织参评车型分批接受消费者试驾考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