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渠道论坛]集团化运作低成本高效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4日13: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丽玥

  希望国家继续关注汽车流通行业

  主持人:几位专家对未来企业发展目标和流通行业前景是怎么看的?

  庞庆华:我们行业每年以增长30%的速度发展,如果庞大汽贸上市成功,我们会利用未来五年时间达到1000万的销售额,这正好和专家预测的行业发展速度相匹配。

另外,我们自身的品牌可以树立起来,服务更加完善。同时还要整合创新一些领域,包括汽车金融等。我希望国家有关部门继续关注推进我们这个行业,让我们行业能够迅速巩固,成为像厂家一样强大。

  主持人:具体您对国家政策有没有一些具体的建议?

  庞庆华:中央经济会议已经说了,继续鼓励汽车下乡政策,我看了以后非常高兴,我认为我们国家为老百姓去着想,实实在在做了很多的好事,深受老百姓的欢迎,我认为国家的政策应该要持续下去。第一个能够减轻农民兄弟购车压力,第二个能够引导汽车向低排量,低油耗方向发展,第三个要刺激汽车消费,因为汽车与住房不同,汽车是消耗品,使用三四年之后就要更新,需求是不断的。所以我认为政府应该大力继续推行刺激政策。

  张跃人:规模呈现两位数的增长,这就是一个好的行业,所以嘉华公司通过一年多的研究,大家还是决定专注于汽车服务业,目前打造北京和海南两个基地作为区域发展的基地,大家共同一个诉求还是想把他当成一个事业去做,这是我们共同的诉求。集团也有一个规划,不断的发展形成规模,总而言之是非常看好,心里想着商业规律同时像咱们行业内比较靠前的这些企业来学习,不断的发展起来,形成影响力。

  罗磊:应该说汽车流通行业从目前来说它很年轻,但是它非常有发展的潜力,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我也非常希望像各位企业家伴随着我们行业成长把企业做得越来越大,同时也希望我们行业凝聚力越来越强,我们整个全国的流通事业做好,同时我也希望我们有实力的企业走出去,走到国外去,扩张我们的事业!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