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祁玉民:139规划揭产品/营销/人事变革大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1日12: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四大二期工程投资120亿 融资30亿

  我们有四大二期项目。

    第一个是A级线工厂,二期工厂完成才是一个完整的生产线。

    第二个是宝马的二期工程。宝马二期工程分两个内容,第一个内容是老线提到七万五,由三万提到七万五,还会采取别的措施再搞两万五,老线是十万;第二新建工厂在铁西区。第二工厂一期一十万辆,二期二十万辆,这就三十万辆。还有一种设想第二工厂也可能还更大,所以有的说四十万。

    第三个是我们绵阳的二期工程,绵阳二期工程分三个地方,第一个是整车二期工程,我们现在才达到九万辆,二期搞完之后我们搞到二十五万辆,今年肯定开工,设计差不多出来了,这是绵阳二期工程;第二个是发动机异地搬迁,那个老厂震得不像样,修复要九千万,然后很多结构都不合理,我说能不能搬过去,绵阳方面表示那得再上规模,干到五十万,我也赞同。所以我们搬迁之后一期三十万,二期搞到五十万,6月份就发动起来了,去年发动机绵阳不到20万辆;第三个是我们安县搞了一个汽车零部件园,给了我一千亩地。建起来以后搞股份制,民营混合的股份制,共同招商。在哪个地方呢?发动机工厂和整车厂中间。就建立这么一个产业带,都是利用当地政策来做的。

  第四个二期就是埃及,埃及我们现在非常成功。埃及我们有三个工厂,里面三条线,两条中华线,一条宝马线,而且是宝马7系,这是德国第一个在外国做7系车的生产线。非常好的工厂,但是产量已经饱和了。所以BAG集团、中非基金还有我们三家拿钱建第二个工厂,两万辆预计产能,这样就在埃及形成三万辆的能力。中非基金一下出了一百个亿,也在寻求项目,我们一拍即合。所以我感觉到现在钱不是第一位的事,项目是第一位的,有好项目一定会有钱。

  那么这四个二期工程,里边总共七个项目,全面开工,其中四个项目今年一定要投产,三个项目全面建设,明年把它建成。投资大概需要120个亿,确保四个二期工程按期投产、达产和建设。

  第三个是我们以资本市场为主,多渠道筹集发展资金30个亿。就实说我们今年在资本市场为主,为主要的渠道,筹集30个亿的发展资金。

  不管怎么说,这个产业链都是烧钱的产业链,钱从哪来?从资本市场。去年我在资本市场做的一连串的事情,做的还是比较成功的。资本市场要做一些事情,一定要打破常规,不打破常规是做不好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