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祁玉民:139规划揭产品/营销/人事变革大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1日12: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整体上市三种思路

  主持人:华晨有没有整体上市的?目前整体上市还有哪些运行?

  祁玉民:整体上市大家都在提方案,一个是整体上市,第二个是回归A股,第三个是自己再增发,这几种方式,我们都在研究,都在探讨。

我真是做了,我们一个聘请了人进行接洽,可能要聘请金融财务方面的高手,另外我们在外面聘了公司,他们给我们做方案,我不是打官腔,这方案是好几套方案,一个是上市怎么上,第二个回归怎么回归,第三个增发也出来了,也解放了,怎么做,要么回归,要么自己来做,拿着方案我聘了国外公司,又聘了跨国公司,我们都在做,现在没有确定我是整体上市,或者确定我做什么事,完全还没到那个时候,我们企业也复杂,上市公司也复杂,正在做这个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