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标远姚雨行:经营场地能否固定令车商头疼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9日16: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郭捷

  搜狐汽车:集团成立了标友车友会?

  姚雨行:标友车友会我们实际上成立得比较早的,我们在02年、03年的时候,当我们保有量达到一定数量的时候,我们就成立了标友车友会,标友车友会成立之后开展了很多的车主活动。

对我们公司的发展、品牌的宣传还是非常有利的。对顾客的关系维护是相当有好处的,我们车友会主要是对我们售出车辆的顾客进行一个关系维护,另外会组织很多车主的活动,所以我们现在很多车主,包括就像99年买车的那批客户,我们现在都还保持有联系,他们也经常回来,我们一举办活动就通知他们,他们也愿意回来参加。

  搜狐汽车:现在很多经销商都有做车友会,或者车友俱乐部,标友车友有怎样的特色?

  姚雨行:现在都比较同质化的东西,比如说关系维护,每家做法都雷同。我们会通过一些电话、短信,提醒顾客的一些保养,包括一些天气、道路安全我们都会有一些公益性的温馨提醒。另外经常会组织一些自驾游活动,包括一些讲座。我想各家都差不多吧,这种方式,当然我们做这种活动一个特点就是不是以盈利为目的,所有做这些都是以跟客户保持一种关系维护为目的。当然这个过程里还要保证为顾客提供的一些办理的各种牌证,一些路上救援,还有续保,这些也同时提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