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标远姚雨行:经营场地能否固定令车商头疼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9日16: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郭捷

  搜狐汽车:你刚才提到咱们越来越看重网络这一块,您怎么看汽车的互联网营销

  姚雨行:其实我们一直想这个事情,但是到现在没有突破性的进展。

我们跟市场部也讨论过这个问题,怎么样利用网络,比如说我们在蛇口开了一个新店,经营条件各方面都有了,但是由于偏离市区,顾客不轻易走到哪里去,我们一直想假如能够通过网络这种方式,能够预约到,或者邀约到不要一走的顾客,有针对性的顾客,现在在想突破的一种业务形式吧,一种模式吧。你们现在对网络是最熟悉的,对网民的需求也是最了解的。我希望将来能够跟你们有机会做沟通,可以合作有些东西。

  另外除了购车以外,售后服务我们也想在探讨一下,有没有这种空间,通过网络上的联系,能够快速的把顾客想要保养,修车,只要他发出这种信息,我们可以主动上门去跟他接洽。

  搜狐汽车:售后通过互联网预约也是一种创新。

  姚雨行:因为现在台湾就比较流行,顾客上班,他把车停到公司,然后4S店的人就去跟他的车拿走,保养好以后送到他那个停车场。现在深圳应该还没有这种习惯和这种模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