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标远姚雨行:经营场地能否固定令车商头疼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9日16: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郭捷

  搜狐汽车:您怎么看二三线市场?

  姚雨行:最近我们也去二三线城市走访了一下,感觉那些二三线城市潜力很大。

一个是从我们国家的经济发展这种趋势来看,以前是沿海拉动内地经济,所以在早期都是沿海经济相对比较发达,但这几年情况已经有所转变,特别像这两年深圳、东莞这里受到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还是影响很大的。反而内地的经济增长速度非常快。像河南、成都、山东、湖南、江西等内地车市增长速度相当的快。

  搜狐汽车:这块市场也会存在一些困难?

  姚雨行:不是存在困难,机会是有,但是它发展还是有一个过程。

  搜狐汽车:包括这些地方的用车环境,经销商到那边去售后服务这一块。

  姚雨行:我们去发展外地,其他区域主要顾虑有几方面。一个是人才的问题,一个是管理上的问题。这两方面现在稍微考虑得比较多一点。另外现在经营场地的问题,也是要落实去解决的。假如说这个方面得到解决,应该机会还是有的。现在其实有钱的人很多,愿意投资的人也很多,厂家的政策也鼓励二三线城市去开店。我们也有一些这方面的想法和安排,步伐不是很大。

  搜狐汽车:集团有打算到内地市场上去开拓吗?

  姚雨行:只是局限于广东省的一些二三线城市。

  搜狐汽车:不会出广东省?

  姚雨行:目前还没有明确计划在广东省外,广东省外也去看过一些市场。由于在当地,我们的优势不是很明显。另外目前管理上也存在一定难度,我们原来这里的一些培养的人才派到内地去工作,也有难度。在当地请的人,因为牵扯到一个距离的问题,习惯的问题,管理问题。当然这些都不是主要问题,主要是我们自身各家的一些发展策略、战略的问题。只要有人去做这个事这些问题都可以解决的,我们目前拓展的决心不是很大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