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会客室225期:上汽或将成通用战略投资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25日12: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奥迪打造文化理念 百老汇经典音乐传递品牌

  主持人:谢谢二位,不管怎么样说,传达一个非常好的信息给我们。

这一段时间大家可以把兜里银子再稍微捂一捂然后就差不多了,可以把钱掏出来了,北京时间10:51分,我们关注一段最新路况之后,再看一下昨天晚上特别的一场音乐会。

  昨天晚上天坛,很多嘉宾包括听众和我们一起见证了特别的演出,朗朗和百老汇经典音乐,我相信昨天晚场所有现场观众朋友都会非常难忘,昨天晚上灯光把天坛打扮得非常美丽和雄伟,在这里要特别感谢奥迪能够带给我们这样一场非常特别的精彩的演出,而昨天晚上据我了解,在北京的各个城区主要的交通干道上六块大屏幕也在进行现场直播,中央电视台很快也会录播这场音乐会,这样一场特别演出,在这样一个特别地点,选择爵士乐以及百老汇,很多东西方元素碰撞在一起,让我们对近期奥迪一系列非常感兴趣。现在联系一汽大众销售卢敏捷。为什么选择在天坛举办这样一场音乐会,选择曲目又是百老汇和爵士?

  卢敏捷:奥迪在文化推广方面一直秉承着文化传承创新的理念,我们汽车品牌做品牌活动的时候,应该怎么样让品牌和其他一些关联性比较强的这种音乐形式能够结合得更好,所以我们选择天坛,其实我们在推广艺术方面秉承着这种传承这一点,天坛其实是特别充满着中国神韵的皇家的建筑,它体现的更多的是尊贵,体现的中国传统的文化。选择百老汇,选择朗朗,选择爵士,这样一种音乐的形式,其实也是奥迪的一种创新,它是一种比较大胆的去开创一些突破性的艺术形式,我们也想通过这样积极主动的促进音乐艺术的创新来给我们的用户和公众去营造一个独具奥迪魅力的这种艺术的互动体验。

  主持人:卢总我们知道现在中国豪华品牌竞争非常之激烈,奔驰宝马也会推出各种各样活动强化和树立自己新的品牌形象,竞争这么激烈情况下,在中国市场上走得最成功的奥迪品牌是不是多少也会有一些压力呢?

  卢敏捷:这种压力对我们来说可能已经转换成一种动力,因为我们希望这个市场不会只有一家,那么就肯定会有很多的竞争,奥迪就要在这个竞争当中怎么样去产生一些个性化的,或者一些特别的营销措施。

  主持人:奥迪夏季音乐周已经连续举办第三届,奥迪和很多高雅艺术,音乐家有很多合作,另外奥迪环保方面,包括奥迪关注少年儿童,贫困地区的孩子等等方方面面他们做了大量的社会公益活动,我想这也是回馈社会的一种很好方式,非常感谢卢总接受我们汽车采访,我想我们汽车天下在昨天晚上奥迪郎朗优美声中划上句号,希望奥迪给我们音乐爱好者带来更多优秀的演出,谢谢!在这儿感谢二位嘉宾,以及听众和网友关注我们今天的节目!在朗朗音乐声中结束我们今天的星期三会客室。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