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戴麟:沃尔沃以独立身份入欧洲汽车协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4日15: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冯博

   【编者按】2010年9月3日,享有“汽车行业达沃斯”美誉的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论坛在天津滨海新区隆重举行。政府、行业以及企业高层领导将以多元化的会议模式围绕“中国汽车产业的转型升级”这一年度主题展开深入的讨论,本次论坛共有600余位政府官员、行业领导、企业领袖和专家学者参加,在现场搜狐汽车专访了欧洲汽车工业协会戴麟。  

图片图片

欧洲汽车工业协会戴麟

  搜狐汽车:我们欢迎欧洲汽车工业协会北京的代表,他的中文说的非常好,请您给搜狐网友打的招呼。

  戴麟:大家好。

  搜狐汽车:我们北京办公室在中国主要的职能是什么?

  戴麟:先说欧洲中国汽车协会成员,包括15家最重要的欧洲乘用车卡车客车厂商,15家不例外在中国有投资,在欧洲有欧洲汽车工业协会总部,代表他们共同想法、立场、利益,在这北京办事处也同样代表他们大家,和中国政府讨论技术法规、标准和与汽车发展有关的课题。以这种身份,我们参加全国汽车标准化委员会工作,所以以这种形式一直从04年年底办公室成立以来和中国有关传媒进行交流对话。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