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搜狐首届汽车头脑风暴——中国汽车需要什么样的设计?

关注全球汽车动态,把握汽车时代脉搏。一起开创中国汽车新纪元计非常成功的高创了ITALDESIGN的历史……——邹硕

新趋势2011-04-25


本期话题十年后的汽车是什么样?

  • 博通夫人:中国需要高品位高质量的设计

    中国国内人口众多,首先必须满足国内人口的需求,这样的话,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中国产品的质量上受到了影响。必须走向国际市场,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来提升自己的生产设计水平。

  • 彼得希瑞尔:设计的力量是一种全球的影响力

    起亚设计总监彼得·希瑞尔以其独树一帜的cutting-edge设计理念使得起亚汽车的品牌独特性焕发新的活力。只有具备全球影响力的汽车品牌,才能处于领先的地位。

  • 沃尔沃总设计师:形成自己的身份和形象

    最有意思的趋势就是每个公司都希望形成自己的个性,有自己的身份,而不是大家都一模一样,对于客户来说可以作出选择,这是我们发展的大的趋势,就是慢慢形成我们自己的身份和形象。

国外设计趋势
设计师解读设计
著名工作室
企业趋势
行业之声
历史名家
专题策划:邹硕 主持人:李洋 邹硕 专题制作: 裴雷 白璐  设计:技术中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