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专为中国全新设计 彼得希瑞尔解读起亚K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2011年04月23日20:37

       近五年以来,起亚设计总监彼得·希瑞尔以其独树一帜的cutting-edge设计理念使得起亚汽车的品牌独特性焕发新的活力。起亚汽车及其中方合资伙伴,东风悦达起亚推出了K2,并为中国消费者专门开发。K2将被定位为一个拥有先进的造型和优质的质量和性能提升水平的小型车,这款轿车在2011上海车展中预示着全新形象的起亚开始进入新的生命期。预计要在部分产品中展开激烈的竞争。

更多精彩内容 请进入上海车展设计师访谈首页>>>

  出自世界三大设计师之一彼得·希瑞尔在采访中向我们介绍,东风悦达起亚K2此次全球首发,它将代表起亚作为本土化发展战略阶段的主力车型。这款车专为中国市场设计,并将进入东风悦达起亚在江苏省的制造工厂,并于今年六月开始生产。随后,K2版五门掀背车将于今年八月生产。

起亚设计师 彼得希瑞尔
起亚设计师 彼得希瑞尔


  彼得·希瑞尔作为欧洲汽车三大设计师之一,也是全球汽车设计领域权威人士。他从奥迪大众起亚,我们可以看到这位大师始终在突破他的设计理念,这种创造力在成为起亚首席设计师后表现尤为明显。最重要的是,他能洞察消费者深层次心理及审美取向,并能以前瞻性、先锋性设计语言去影响目标人群,并使之成为一种潮流。   

起亚 K2 实拍 外观 图片
起亚 K2 实拍 外观 图片

K2已经为中国市场重新设计,用先进的线条创造一个充满活力且大胆的外观。

  据彼得·希瑞尔介绍,K2是专为中国市场重新设计,采用了非常流行的起亚K5的线条,创造一个充满活力,大胆的和复杂的外观。

起亚 K2 实拍 外观 图片
起亚 K2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头前部采用镶嵌有起亚徽记的散热器格栅,和散发着高科技功能的具有创新性的图像感应雾灯设计,大型条状大灯和动态掠过的线条是起亚的家族风格;侧空气通风口和躯干边缘线增加了动感形象。

起亚 K2 实拍 图解 图片

  以驾驶人为重心的内部传达一个宽敞,舒适的未来感觉,司机将享受3个仪表,布内衬门板,真皮方向盘发动机启动停止按钮,智能钥匙。

起亚 K2 实拍 外观 图片

K2拥有同级别最长的轴距,所以内部空间宽敞,同时还具有充足的行李箱空间

  通过测量,K2长4370毫米,宽1700毫米,总高度1460毫米(比上一代低),在同级别拥有最长的轴距(2570毫米)(总宽)(总长度)。扩大后的尺寸允许K2拥有最好的一流的内部空间和充足的500公升(德国汽车工业协会标准)行李空间的能力。空间利用率进一步提高得益于60:40分割的后座。

起亚 K2 实拍 外观 图片

  K2代表了起亚的战略,更好地满足世界各地区的开发和销售的产品,并在下一个阶段反映了当地的口味和需要的客户。而新的K2也是起亚的承诺,成为中国国内领先的汽车品牌的明显迹象。将提供给中国客户和一台1.4升或1.6升汽油引擎搭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2011上海车展 :全球瞩目的上海车展于4月 19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上海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Q3、东风标致508、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东风悦达起亚K2、雪佛兰迈锐宝、东风日产全新骐达车型。查看更多上海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上海车展 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