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分论坛:《自在巅峰——营销之道》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14日16: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2010年8月14日,由中国市场学会、搜狐汽车、中央电视台广经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拉萨峰会”在西藏拉萨举行。

上午安排紧密的主题演讲后,下午是主题论坛的互动研讨环节。论坛第一场为《自在巅峰——营销之道》——对车市的预测与判断、对渠道的布局与把控,是日常营销中最核心的两个要素,决定着营销的成败,探讨的话题就将围绕车市和渠道展开。以下论坛详细内容:

  主持人:接下来我们有请各队队长来依次介绍一下,经过讨论以后选出第一论坛讨论的代表。有请贾新光先生介绍纳木措两位代表。

  贾新光:我们组都很谦虚,所以最后我指定一下,咱们胡总,一个石总,他们打头阵。

  主持人:钟队长选出两位代表。布达拉宫队推荐。

  薛旭:一个是年轻的极端,李云飞先生,另一位极端在汽车营销界少见女性营销团队。

  晏成:我们队两个选手,第一个北京现代熊伟,第二位东风日产刚刚上任的杨嵩杨总。

  主持人:接下来就要展开讨论,题目诸位都清楚了。话题A营销之道关于车市趋势预测及判断。第二就是渠道扩张和模式变迁,前面介绍过的规则,比如说您二位说车市趋势的说两分钟,后面您就说三分钟,总之,这两个题目的时间分别在乎你们两个人,虽然你们都来自不同的企业,但是协调也很重要。

  每一位队员在开始发言之前,首先特别清楚的介绍自己来自哪一家企业,什么职务,姓名?第二亮明自己的观点,这句话观点建议不超过三十个字,我的建议观点是什么什么,第三为什么我有这样一个观点,按照这三条来走,基本上时间就够了。 

     有请纳木措两位队员。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